close

帥氣男友前幾天問了我一個問題,他問我喜歡會改變還是不會改變的

雖然省略了很多字,猛然聽到有點無俚頭,但是身為專業女友的我一聽就知道他想問的是什麼

「喜歡會為了你改變的男生,還是不會為了你改變的」

我選不會變的。

 

剛開始跟帥氣男友在一起的時候,他嘗試了所有方法激怒我,但是我從來沒有生過氣

因為我總覺得他的所作所為太好笑,火都還沒生起就被笑意打消了

他說他跟他前女友很常吵架,總是得到一句「你怎麼都不改」的訓話

我說我喜歡你現在這樣,幼稚、愛生氣、不貼心、嘴巴壞,別改別改

在一起快四年了,我沒有跟他吵過一次架

但是他當初的那些幼稚、愛生氣、不貼心、嘴巴壞,已經減少了50%

 

一個人在社會上活了二、三十年,不論是自己累積或是與社會磨合出來的個性怎麼可能說變就變

敢開口要求對方改變的人,也請自行簽好會為了對方改變的但書

如果在愛情之間還是想做自己的人,也千萬別為了對方改變

 

有些男人,在追求女性的時候,總是表現出來自己最完美的那一面

貼心:知道對方宿醉,隔天一大早就到人家家門口專車接送上下班

闊氣:每個禮拜安排小假期,兩天一夜台灣走透透,花錢不手軟,說我最喜歡出去旅遊了

健談:24小時秒回訊息,主動找話題,明明手很酸眼皮很重還是陪聊到深夜

司機:隨傳隨到,免費計程車,參加女生聚會被當司機也任勞任怨

諸如此類,這些人請捫心自問,熱戀期過了還有把握演下去嗎?口袋依舊深嗎?

沒有100%把握可以堅持當初的這些優點的人,請在一開始就別用這些花招把女性寵壞

然後事後再說:好花錢、好累、沒時間、沒話好說等等等

 

看過了太多上述的那種好男人,因此對於好男人總是卻步

也經歷太多,朋友身邊的另一半,一開始都是閃閃惹人愛的貼心仔,連消失也像閃電一樣快

在追求期跟熱戀期被寵成公主的女孩,到了男人出戲的那一刻,也是會得到嚴重的挫傷的

因此,別傷荷包也別傷女人心,請用真實的樣貌面對所有的人吧

 

在愛情中,可以改變,但不要是為了誰

想遇到更好的對象,提升自己、讓自己變美身材變好、接觸上流社會,很好呀

但要是為了迎合別人,勉強自己變成另一個人,那倒不必

 

真正適合的人,連缺點都能彼此接受

相處的過程中,彼此也會慢慢地改變,往好的方面

雖然本性不會變,但是為了對方而去緩慢磨合壞習慣及壞脾氣

 

相處了四年,我的帥氣男友嘴巴一樣壞,一樣幼稚,一樣愛挑戰我的底線

但是偶爾有一些貼心的舉動,為了我鼓起勇氣來拜見我的父母、買了昂貴的禮物送我

對內總是嚷嚷我太胖了帶出去丟臉,但還是讓我見了親戚同事朋友

這種小小的改變,比追求時的貼心浪漫還更令人感動呀

外加媳婦熬成婆的成就感,一起做自己、一起變好就能長長久久的走下去,對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